close

閃電里 另一個偽娘的存在 也是我的女兒~ 宮坂!!!!! XD ((被打 老實說 我海蠻喜歡這對CP的 /w\ 不過第一次寫的風坂文 真的覺得很毀啊..... T_T 感覺跟想像的不一樣... ~.~ 好了 希望各位會喜歡哦~ ^^

========================================================================================================================================

我們就到這兒吧

 

那些話

 

「我覺得我們根本不適合

 

爲什麽揮之不散

 

分手吧

 

不要我不要

 

風丸不要離開我!!!!!

 

「宮坂!!!!!」宮坂用放空的眼神看向聲音的來源,原來是真刃。「宮坂,你怎麼了???」真刃看到宮坂這樣,就拍拍他的肩膀并擔心地問道。然而,宮坂并沒有給與回應,繼續用那種眼神看著他。

 

「宮坂,你怎麼了..?你還好吧..?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不過任憑真刃怎麼說,宮坂只是看著真刃。突然,宮坂站起來,走了。「宮坂,你要去哪裡???!!!」真刃擋到宮坂的面前,阻止他繼續前進。而他,推開了真刃并淡淡地說了一句,「不要管我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走在街上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要到哪兒去呢..?

 

等等

 

我還有哪裡可以去呢..?

 

「宮坂!!!!!」一把洪亮的聲音叫住了宮坂。他回頭一看,看到了跑向自己的圓堂。「宮坂~一個人嗎???」當圓堂跑到宮坂面前後,就關心地問道。不過,宮坂沒有回答,還是用看著真刃的眼神看著圓堂。圓堂看到宮坂這個樣子,就拍拍他的肩膀,說,「宮坂,你沒事吧???是不是太累了???」宮坂什麽也沒說,就只是一直看著圓堂。「你肯定是累了~偶爾也要休息下嘛~對了,一起去吃冰淇淋~你說怎樣啊???

 

「圓堂!!!!!」聲音從人群中傳出來。圓堂在人群中搜索,而宮坂就一直放空,直到

 

「鬼道!!!!!豪炎寺!!!!!」鬼道和豪炎寺從人群中出來。然而,他們後面來了一個藍頭髮的人。「風丸!!!!!」頓時,宮坂瞪大眼睛看著風丸,風丸也一樣地看著宮坂。「對了,我叫上宮坂一起去吃冰淇淋,你們說好不好???

 

「好啊~」鬼道和豪炎寺雙雙說道。「風丸,你說好不好???」他沒說什麽。之後,風丸就故意不看宮坂。

 

爲什麽

 

爲什麽不看我..?

 

難道你對我一點留戀都沒有了嗎..?

 

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宮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妻or綱海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