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老實說 本來這篇應該在情人節的時候po出來的 不過 因為懶惰開電腦 所以... ((低頭 這個CP呢 我不知道為啥會愛上他們 老實說 我喜歡的配對 都是比較冷門的 >< 所以 如果不喜歡的話 可以嘗試把名字換掉 喜歡各位會喜歡 ^^

========================================================================================================================================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晚上,正在看書的浩人就想著。「不知道明天晴矢會送我巧克力嗎..?」突然,他想起了去年的情人節

「晴矢~今天是情人節~你有沒有送我巧克力呢~」浩人露出了笑容,問正在喝包裝水的晴矢。「你沒送不要緊~因為今天我收了很多巧克力~晚上一起吃吧~」說完,晴矢用一包巧克力往浩人臉上丟,然後很生氣的說,「你要吃自己吃!!!!!

「去年發生了那樣的事,晴矢海會送我巧克力嗎..?」浩人有點無奈又煩惱地想著。「該怎麼辦呢..?

「該不會又會發生同樣的事吧..?」關了燈,躺在床上,浩人還是想著這個問題。「應該不可能因為晴矢的記性沒那麼好吧

「應該是不會記得吧」早上,浩人刷牙時,始終在想著,晴矢會不會送巧克力給自己。

X   X   X   X   X   X   X

浩人在去學校的路上,突然一個女生出現在浩人面前。「基山學長~早上好~

「早上好~」浩人用微笑回答。不過「爲什麽不是我的本命出現!!!!!」浩人的心裡想。「這個基山學長,送給你的~希望你會喜歡~」那位女生拿出一個用紅色禮物紙包住的長條形禮物。「謝謝你~」浩人用笑容接受了那份禮物。「這個我才不想要!!!!!

到了學校,浩人的桌上已經放了幾份的巧克力。當他放好了書包,又有一個女生出現在浩人面前。

「浩人學長~這個送給你的~

「謝謝你~」浩人露出笑容回答她。「晴矢會不會跟別人走了呢???爲什麽海沒看見晴矢呢..?

「浩人~這個送給你吧~」下課時,綠川找了浩人并送上巧克力。「謝謝你啊~」浩人接過并回答說。「晴矢會不會開車過來,丟下巧克力後,一笑而走呢???」在班上,當有人送上巧克力的時候,浩人就會胡思亂想。想晴矢會準備了巧克力,但不是送給自己的。想晴矢根本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死晴矢!!!!!到底你在想些什麽啊!!!???」浩人用力敲打著放滿巧克力的桌子,而浩人沒發現到周圍瀰漫著單身隊友的氣氛。這時,浩人的心裡出現一個小天使安慰他,「沒事的,可能等下就會送巧克力給你了~」浩人一臉無奈地看向晴矢和南涼的方向,吃著麵包的晴矢也剛好看向浩人那裡。不過,晴矢直接轉頭不看浩人。「我我受不了了」浩人又氣又傷心的說,然後就拿出手機,「我要找支援」說完,就撥電話給吹雪。

「啊~浩人你好啊~怎樣???今天是情人節,想必你收巧克力收到手軟吧???」吹雪說。「那你不是也忙著收巧克力???怎麼有空接我電話???

「哈哈哈~」吹雪笑著說,「我可是有人幫我代收的~

「巧克力一排~」荒谷和戴著光環和翅膀的敦也已經幫吹雪開設一個「代收巧克力給吹雪」的櫃檯。「怎麼???有什麽事嗎..?

「吹雪我很煩啊」浩人把今天發生的事都告訴了吹雪。

X   X   X   X   X   X   X

「原來是這樣啊

「我現在該怎麼辦..?

其實,浩人你想知道晴矢在想些什麽,爲什麽不直接問他呢???

直接問他..?

「你們交往也有段日子了吧???他的為人你也很清楚吧???我覺得直接問他好過問我」吹雪微笑地說。「而且,在爭奪出戰世界大賽的資格的時候,他跟你說過什麽吧???」頓時,浩人恍然大悟。所以,他決定要主動。放學的時候,浩人找到了在前往球場的晴矢和席特。「晴矢,今天是情人節,不如我們今天一起出去,好嗎???」浩人低聲下氣地說。晴矢斜眼看著浩人,然後大聲說,「沒看到我和席特在一起嗎???知道就滾!!!!!」浩人嚇呆了。看到晴矢快步地走,席特就說「晴矢等下。」當席特追上并與浩人擦肩而過時,他小聲地對浩人說,「抽屜里」浩人露出既疑惑又有點呆的表情。「..?

於是,浩人去到晴矢的班上并查看他的抽屜。課本、筆記本、鉛筆盒,當他的手伸進裏面時,他發現了一個長條形的巧克力盒,還附加一封信。他打開來,「(^.^” 去年的事,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對你。不過看到你身邊又那麼多女子,我真的很生氣……)」浩人看了信後,就打開那個巧克力盒。一看,原來是太陽系的巧克力。頓時,浩人心花怒放。心,也感覺箭射中了。

浩人飛快地走去火焰的專用休息室。「晴矢!!!!!」尼帕看到了浩人,就說「晴矢回去了。」浩人見狀,就緊緊抓住門,「這個死傢伙竟然自己先回去了」席特看到生氣的浩人,就上前說,「其實晴矢才剛走不久,如果你要去追他,還來得及的。」

「今晚一定要和他一起過我才不想想去年這樣而且要把去年的份追回來才行」浩人握緊拳頭說。

走在路上的晴矢,突然手機響起了

X   X   X   X   X   X   X

「笨蛋那麼慢才來害我等你那麼久」晴矢紅著臉說。

「呵呵~那巧克力你多吃一顆吧~」浩人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妻or綱海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