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風刺骨,雪花紛落。這個時候,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初冬吧。我緩緩地走在街道上,人寥寥無幾,應該是怕寒吧。來到怡紅院前面,停住了腳步,看著。

 

"哎呀~大爺怎麽站在外面呢~"突然轉來一陣聲音打斷我的思緒,"啊..?是你啊..."原來是張大媽,"是啊~"我微笑地回應她,"進來坐吧~"張大媽叫我進來,我也跟著進去了。

 

"張大媽~這位大爺是誰呢~好帥啊~"一進來,就被一群姑娘圍住了。"張大媽,今天就讓我服侍這位大爺吧~"這群姑娘,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但我也只是微笑地帶過。張大媽把我帶到一間廂房,"你等下,我吩咐廚房做幾道小菜,你等等啊..."

 

"還有拿..."我還沒說完時,"還有拿幾壺的酒,對不對???"我用微笑來回答她。看著張大媽出去後,我走向窗口,輕輕打開了窗口,然後坐在窗口邊,凝視著外面,思緒不知不覺回到了和你相遇的那一天。

 

X    X    X    X    X    X    X

 

"哎呀~神大人你來了啊~"張大媽一如往故地站在門前等我。"是啊~今天有什麽姑娘要介紹的嗎???還是說,今天張大媽要介紹自己呢???"我也一如往故地調戲了張大媽一番。

 

"哎喲~你就別每次都開我玩笑了~我也老了,大概四十有六了呢~"

 

"我不是開玩笑的~張大媽你風韻猶存呢~如果張大媽願意的話,我也想跟你過一夜呢~呵呵~"

 

"我怕介紹了這位姑娘後,你就不會再說想跟我過夜了~"張大媽帶我去常用的那間廂房。"這樣啊~那真的要見識一下了~呵呵呵~"

 

在張大媽還沒來之前,我一直在想這位姑娘是怎樣的美胚子。不過我也不怎麽期待,因為張大媽的眼光,我只能嘆氣了。

 

"讓你久等了~"在我還在想象的時候,張大媽就帶那位姑娘進來了。"還真久呢..."我轉身過去的時候,我看得目瞪口呆了。 (⊙o⊙)

 

"那姑娘家也要打扮的啊~怎樣,神大人???滿意吧???"張大媽說什麽,我都沒聽進去,因為我被眼前的她給吸引住了。張大媽看我沒什麽回應,笑了笑,就識相地出去,關上門。

 

"我叫小蘭,今天就讓我來招待大爺。"她靦碘地說話。

 

"我知道..."

 

"啊!!!???"很顯然,她被我突然摟住她的腰和零距離給嚇倒了。"真的是太完美了..."我擡起她暈紅的臉,看著她的臉龐說,"漂亮的臉龐,細致的五官,身材嘛...腰還蠻細的...不過要真實地確認下呢...呵呵..."我更靠近她的臉,然後手慢慢解開她的腰束...

 

(啪!!!!!!)

 

"你這個色狼!!!!!"我被狠狠地被巴了一巴掌。

 

"啊..?"我按住被巴的臉,眼看著她大步大步地走了出去,還說,"張大媽,你知道我是賣藝不賣身的嗎???!!!"

 

"呵呵~真是一個有趣的女子啊..."

 

X    X    X    X    X    X    X  

 

"怎麽會..?"小蘭的出現,讓我很訝異。為什麽...為什麽她會出現在這裏..?

 

"為什麽???哈哈哈!!!!!因為她是我請來的殺手啊~哈哈哈!!!!!"我看著小蘭,她別過臉,不敢看著我。

 

"切...那又怎樣???!!!你也傷不了我!!!"說完,突然覺得全身無力。為什麽會..?

 

"哈哈哈!!!!!是不是全身無力呢???"為什麽..?連握劍的力氣都沒有..?"哈哈哈!!!!!剛剛的酒,很好喝吧???哈哈哈!!!!!"酒..?難道是小蘭剛剛給我喝的嗎..?我望向小蘭,她再次別過臉,閉上眼睛。

 

"枉你一世英明,區區一個青樓女子就可以騙了你。哈哈哈!!!!!好了...你,趕緊給我殺了他吧!!!!!"小蘭拿出一把小刀,慢慢地走向我。"抱歉...我不是有意騙你的,不過職責所在..."

 

"我知道..."

 

"什麽..?!你...你知道???!!!"

 

"真名霧野蘭丸,從小無父無母,被收養後就訓練成殺手,殺過很多達官貴人,對不對啊???"

 

"你既然都知道我的身份,為什麽還有跟我在一起???!!!"

 

"夠了!!!!!趕快殺了他!!!!!"當我想回答她的時候,我的意識,慢慢模糊了...

 

"神大人!!!!!"

 

"啊..?"我被張大媽喚回來了。"東西都準備好了~"我笑了笑,"那我們現在出發吧~"

 

X    X    X    X    X    X    X  

 

我們來到離鎮不遠的小梅花林去。"今年的初冬還是一樣冷呢..."

 

"是啊~跟當時的一樣..."我笑著說。張大媽看了我一下,就什麽也沒說了。就這樣,我們就沈默了。

 

"神大人...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甚麽問題???"

 

"之前你都知道了,為什麽還要把她留在身邊???"我們走到一塚墳墓前,我放下了準備好的東西,為那塚墳墓掃去了積雪,然後笑著說...

 

"我只是...愛我所愛的,從來無怨無悔。而且..."我站了起來,微笑看著張大媽,"此情...將長留...我的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妻or綱海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