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建議邊聽"白月光"邊看 才比較入境哦~ ^^ 文里也有幾個秘密 你猜的到嗎??? >^ ((被打飛

===========================================================================================================

"不動,這是你的便當~"
 
"不動,這是禮物,鼓勵你,繼續加油哦~"
 
"不動,記得要喝水哦~不然會生病的~"
 
"不動......"
 
X    X    X    X    X    X    X 
 
"你看,那位是誰啊???好帥哦~"有兩位實習的護士在說悄悄話。"難道你不知道嗎???他是我們醫院最年輕的醫生,不動明王。他才用了6年的時間就讀完了課程~"
 
"哇~那不是既有才華又帥???趕快幫我看下我的妝,可以嗎???"
 
"你就省省吧~"另一個護士勸說,"他已經結婚了~"
 
"騙人!!!!!他這麽年輕!!!!!"這個護士聽到另個護士這樣說,不敢相信,"你沒註意到他的手指嗎???"一說完,這個護士立刻註意到真的有戒指套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啊...真的有...那我就沒希望了..."
 
"算了吧~你的金龜婿夢就到此了吧~"
 
X    X    X    X    X    X    X
 
"怎麽了嗎???"不動問著突然停下的冬花。"不動你看~"冬花用手指指著。不動上前看,原來是一對戒指。
 
"那又怎樣???"不動說完就轉身走了,"你不知道那個戒指設計的傳說嗎???"冬花立刻追上不動,"甚麽傳說???"
 
"你不是說你很聰明的嗎???"冬花微微笑地看著不動。"什...什麽嗎...我才不相信這些幼稚的傳說呢!!!!!"不動被這麽一看,立刻臉紅,別過臉不敢看冬花。
 
"呵呵~"冬花笑了,"讓我告訴你吧~傳說呢,只要一個男生..."冬花的左手做出一個"C"的手勢,"和他心愛的女生..."這時右手也做出同樣的手勢,"同時看到兩個‘C’形狀的月亮,那兩人就會永遠在一起了~"說完,冬花就合起手指,形成一個圓圈。
 
"這個是不可能的事吧..."不動馬上丟了話。"我知道是不可能,不過如果是你,就可能會發生~"冬花再次展露出笑容,不動的臉也再次地紅了...
 
X    X    X    X    X    X    X
 
"我不要吃藥!!!!!"一個小孩鬧著不要吃藥,"你乖~不吃藥的話,是不會康復的..."而小孩的母親在勸說著。"我不要吃!!!!!嗚嗚嗚!!!!!"
 
"讓我來吧~"不動拍了那位母親的肩膀。"小朋友~為什麽不吃藥呢~不吃藥的話,你的病就不會好哦~不動邊說邊坐在小孩的旁邊。"因為...因為藥苦苦的...我...不要吃..."小孩哽咽地說道。"可是你沒吃藥,病就不會好;病不會好,你就要一直住院了,難道你想一直住院嗎???"
 
"我不要一直住院..."
 
"那你就要吃藥啊~"不動邊說邊摸小孩的頭。"可是...可是藥很苦..."
 
"這樣吧,如果你把藥吃了,哥哥就把這顆糖果給你。"說完,不動從口袋拿出一顆牛奶糖出來,"好嗎???"
 
X    X    X    X    X    X    X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不動被急促的門鈴聲給超醒了。他看向門口,仿佛有好幾萬裏的距離。"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不動沒辦法,只好撐起身體,慢慢地走向門口。好不容易走到了門口,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冬花。
 
"你怎麽來了..."不動直接回去床上躺著。"今天去你學院給你送便當,才知道你沒來,就猜想你是不是生病了..."
 
"你現在知道了,可以回去了..."不動沒好氣地回應冬花。"可是你生病了,我現在不能不離開這樣的你。"冬花關上了門,決心不回去。"你不是醫院有工作嗎..?"話一落後,"你好,我是久遠冬花。我今天突然有事,想請假。對不起,造成各位的麻煩。好的,知道了。"冬花!!!!!你給我回去!!!!!"不動一聽到,就生氣起來了。"你現在是個病人,就好好的休息吧~"冬花走向廚房。突然,她停了下來,回頭並微笑地看著不動說,"偶爾你也依賴我下吧~"
 
X    X    X    X    X    X    X  
 
"你終於來了..."一個人對著急忙趕到的不動說。"抱歉,醫院有點忙。"不動拉開椅子坐下。"沒關系..."
 
"對了..."不動從口袋拿出信封來,"這是給你的。"說完,不動便把信封推向那人。"都說不用了,我的錢還夠用。"那人又把信封推回給不動。"這是必要的,你就不要跟我計較了,嶽父大人。"說完,不動又把信封推回去。兩人頓時沈默。"哎...真拿你沒辦法...那我就收下了..."說完,那人就把信封收下了。"還有...你還改不了口嗎..?"
 
"我剛又說了那個詞嗎???!!!"不動被這麽一說,才訝異到自己又說了那個詞。"到現在還放不下???"不動看著左手上的戒指,轉動著它,一句話也沒說...
 
X    X     X    X    X    X    X 
 
"是~我現在就回來,再等我一下吧~"冬花看著手中的袋子,高興地在說電話。"不過,你真的要這麽做嗎???會不會太沒矜持了???"
 
"我覺得,感情裏沒分有沒有矜持什麽的,而是看自己會不會把握。可能爸爸認為我是沒矜持的。不過,我這麽做,只是為了把握幸福。"
 
"哈哈哈,就看你自己要這麽做了。不過,無論你做什麽,爸爸一定會支持你的~"
 
"呵呵~知道了~好了,回到家再說吧~"說完,冬花便掛上電話。經過公園,她看到有幾個小孩在玩耍,她突然憧憬她和不動的未來。當想到這兒,她不禁笑了...
 
X    X    X    X    X    X    X    
"是我太懦弱了...在任何事上,我都會說自己很堅強,惟獨這件事...就因為這樣,我錯過了很多事...連最簡單的牽手,我都不敢..."說到這兒,不動的臉,揪了起來...
 
"她...不會怪你的..."這時,不動的電話響起了。"是,我是。好,那我現在就回去。"
 
"醫院有事就先走吧..."不動掛了電話,就起來,"嗯,那我先走了。有什麽事,就打電話給我吧。"轉過身,突然停了下來。" 我企圖去忘記,但我不能...她在我心中,是一個白月光永遠照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妻or綱海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